客錸的源起
創辦人在她的小時候,奶奶時常會挖一口蜂蜜給她,並告訴她蜂蜜的種種好處,那種甜蜜的滋味深深烙印在她小小的心靈中;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,一位醫師朋友建議她用蜂蜜來養身,本著蜂蜜對健康是很好的食品, 也希望藉由蜂蜜傳遞奶奶那份甜甜的愛,讓溫暖持續蔓延,所以她也推薦給很多朋友;幾年下來很多朋友鼓勵她成立一間公司以服務更多的人,於是「客錸企業有限公司」在1997年誕生了,而「客錸」兩字乃取其「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」之意,希望和大家作朋友,希望每一個顧客皆能感受到我們以客為尊的理念。
「客錸企業」致力於提供優質天然蜂蜜、龍眼蜂蜜、荔枝蜂蜜、百花蜂蜜、野花蜂蜜、以及蜂花粉、蜂王乳等,產品通過檢驗。
㊣客錸蜂蜜通過檢驗
㊣客錸蜂蜜不含人工添加物
㊣每年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



自成立以來,創辦者秉持著對農業和食品的熱情,承蒙各界先進的指教及大家的支持、與同仁的努力,在國內外已有初步的基礎。展望未來,我們將繼續為消費者提供更方便、健康的生活或產品,擴大對客戶的服務。

純天然專業產品
天然蜂蜜、龍眼蜂蜜、荔枝蜂蜜、百花蜂蜜、野花蜂蜜、蜂花粉、蜂王乳、手作花生糖、手作牛軋糖

聯絡我們
客錸企業有限公司
電話:+886-2-2900-5520
傳真:+886-2-2900-5559
郵遞地址: 243新北市泰山區福興三街7號
kelai@kelaicorp.com.tw




網頁設計  www.6000.com.tw